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全体党员大会

2019-03-01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日讯 2月27日下午,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全体党员大会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市眼科医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医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正职以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玉芹主持。

  此次会议是根据市委组织部、卫计委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召开,这既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践行“两学一做”的实际体现,更是对各位书记一年来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实际检验。会上,10位总支、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既述出了特色和亮点,也述出了差距和不足。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周波逐一进行了客观到位的点评,点问题切准要害,提要求明确具体。评议代表同步评议。

  随后,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党课,介绍了为什么强调责任与担当、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以及怎样落实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等内容,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周波在最后的总结性讲话中指出,现阶段,只有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妇幼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新境界,才是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才是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大会精神和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期盼。并就医院如何以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了5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心无旁骛干事业,三要昂扬向上鼓干劲,四要狠抓学习强本领,五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六要主抓重点有亮点。(王开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