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西集镇召开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培训会

2019-03-02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工作,西集镇中心卫生院2月27日下午召开了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培训会。全镇乡村医生、卫生计生专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2019年西集镇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年度工作指标、工作制度和服务流程,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考核标准。 

  培训会邀请区卫健局王立金主任、区妇幼保健院赵桂萍主任到会授课。会上赵主任就自身从事公共卫生服务的工作经验和亲身体会与到会培训人员做了介绍和分享;利用多媒体课件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保和儿保项目、重大公卫妇幼项目进行了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会上王立金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的就卫生计生专干从事公卫服务的优势、如何做到计生工作和公卫工作的有机结合、公卫服务的注意事项等进行分析讲解。会后对培训效果进行了现场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掌握了最新的妇幼保健知识,技术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下一步西集镇妇幼保健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孙成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