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矿集团枣庄医院成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团

2019-03-04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4日讯 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枣庄医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团成立并开始招募志愿者,本次招募是继该服务团成立以来的首次招募,将着重对报名者的责任感、合作精神、服务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今后还将根据志愿者的参与程度进行不断更换,确保志愿服务团队更加优质。 

  枣矿集团枣庄医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团是经枣庄市雷锋志愿者联合会正式批准设立的服务团体,以该院社会工作部为依托组建,提倡“秉承雷锋精神,恒伸友爱之手”,大力营造“人人是义工,处处有岗位,时时讲奉献”的志愿氛围。该服务团将借助社会工作部的有利资源和经验,重点围绕“义诊送健康”“帮困救难”“健康宣教”“急救进社区”等形式开展活动。 

  “我们成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团的目的,就是要发挥枣庄医院的医疗资源和服务优势,倡导广大的医护人员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奉献,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枣庄医院社会工作部主任马磊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有100多名各医疗专业的医护人员加入到学雷锋志愿者队伍,该志愿者服务团将在3.5学雷锋日期间举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张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