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矿集团枣庄医院举行庆“三八”颁奖活动

2019-03-11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1日讯 3月7日下午,枣矿集团枣庄医院2019年庆三八“展巾帼风采,树巾帼建功”表彰颁奖活动在该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该院纪委副书记、监察科长、女工主任朱志东主持,该院领导班子和女职工代表100多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35名巾帼建功标兵、10名好儿媳、10个文明和谐职工家庭。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乐曲声中,该院领导班子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获得“巾帼建功标兵”的孙慧萍、张晶波、高爱春,获得“好儿媳”称号的陈红,获得“文明和谐职工家庭”的丁秀梅代表获奖人员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发言。她们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的收获和喜悦,并号召广大女性职工敢于作为、乐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佳绩。 

  颁奖结束后,该院党委书记王卫东代表医院党政向全院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院女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性职工在医疗、教学、管理等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肯定了她们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的女性职工继续展示女性的风采、女性的睿智、女性的美德,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为推动枣庄医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颁奖活动激发了枣庄医院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抒发了巾帼不让须眉豪迈,展示了和谐优良的家风,倡导了新时代的文明风尚,为枣庄医院改革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张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