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卫健委对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工作进行督导

2019-03-14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4日讯 3月13日下午,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任怡春一行三人到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就“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活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昭生陪同。

  此次督导针对医院的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服务功能、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收费六个方面进行;在实地查看的同时,任怡春主任不断的与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进行亲密的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理解及建议。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医院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解决热点,打造亮点”,找准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加快提升医疗服务水准,补齐医疗服务中的短板,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建立健全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满足群众的所思所盼所需。(陈姗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