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换完关节去登山——山亭诚德骨科医院举行“关节置换康复患者重聚诚德、踏青春游”活动

2019-03-22 2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2日讯(记者 王伟)3月21日上午,春光明媚,微风习习。山亭诚德骨科医院门诊大厅热闹非凡,一些膝、髋关节置换康复患者踏青春游活动即将开始。医院首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关节置换康复患者进行专业系统性的免费复查。术前他们饱受病痛折磨,双腿疼痛难忍,蹲起困难,经多方求医不见好转。自从得知山亭诚德骨科医院擅长膝、髋关节阶梯治疗技术,理念超前、微创水平,术后即可下地行走,采用专业镇痛技术,早期进行功能康复训练,很快恢复功能,不再受病痛折磨之苦,恢复正常人生活。

  术前

  术后

  近年来,山亭诚德骨科医院累计治疗关节疾病3000多例,其中关节置换近1000例。该院广泛采用截骨术、单髁置换术、全关节置换术等前沿技术。从术后回访中得知,几乎所有患者对该院的治疗技术非常满意。

  袅袅炊烟起,莺莺鸣翠啼,在风景如画的石头部落风光中,他们迈着健康的脚步,伴着欢歌笑语,幸福的沉浸在病后痊愈健康生活的美好时光中。

  通过此次踏青活动,使广大膝、髋关节患者们有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同时他们也深深地体会到山亭诚德骨科医院“诚德为本、技术领先”的办院理念,“同是一家人、永远是朋友”的人文情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翼云石头部落景区管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对山亭诚德骨科医院的支持和厚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