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第六期妈妈课堂开讲啦

2019-06-13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13日讯  为了更好地开展计划免疫工作,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积极做好计免工作宣传。每月一次的妈妈课堂于612下午在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门诊四楼如期举行,又一批新宝爸宝妈30余人积极参加妈妈课堂培训。 

  课堂常规讲解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接种工作流程,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禁忌症,常见疫苗不良反应表现及处理,门诊工作时间安排,疫苗接种通知单的填写等内容。同时就结合目前正在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做好宣传。 

  课堂上宝爸宝妈就日常接种中的问题和疑问一一提出,工作人员耐心给予答疑解问,课堂气氛轻松活跃!通过妈妈课堂的开展,让越来越多的家长进一步了解认识到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增加了家长和工作人员的沟通和信任,为更好的开展预防接种工作,提高居民健康水平打下的基础!(通讯员 丁仁艳 裴海燕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第六期妈妈课堂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