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2019年峄城区红十字会吴林街道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开班

2019-06-14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14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卫生素养,提升公众自救互救能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6月13日,2019年峄城区红十字会吴林街道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在峄城区吴林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吴林街道中小学、幼儿园4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向各位学员发放了《救护员》手册和急救包,分为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在理论知识培训上,讲师就“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在操作练习环节,学员们积极参加,努力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了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树立了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掌握了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等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将正确运用现场急救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在各自单位、系统普及推广救护知识,以便在意外事故发生时能及时进行自救互救,预防意外,挽救生命,为创建平安、和谐新吴林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晁园园 张宏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