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冯卯中心卫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2019-07-10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0日讯 7月5日下午,冯卯中心卫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总结医院上半年工作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由李祥岭院长主持,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祥岭院长医院业务量、收支情况、医院综合指标、新医形势下各科室运营结构情况等方面着重进行上半年医院运行分析。他指出,医院上半年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各方面发展势头良好,但综合实力仍有待提升。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全院职工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深入学习上级部门文件精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最后强调三点: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以及病人的利益摆在首要位置以德为本,强化工作作风,抓好核心制度落实,坚守诚信底线,把医疗服务作为良心工程来打造。二是医院等级评审是一切工作的重点,是贯穿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要围绕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扎扎实实的提升医院能力和水平,确保年底通过评审。三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构筑和谐医患关系,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提高职工素质,树立医院形象,提升医院的文明程度,从而有力地推进医院整体发展。(通讯员 裴海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