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2019年度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考核

2019-08-27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下午,根据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的通知》(滕卫字[2019]23号)的通知,滕州卫生健康局纪新玲副局长带领公共卫生考核工作组一行10人,对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度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行现场绩效考核工作。 

  考核组是在龙泉街道卫生健康查体中心进行以下几项内容的考核,包括组织管理、健康教育、 健康素养调查、 减盐、预防接种、高血压及糖尿病管理现场测量、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艾滋病防治、卫生计生监督协管、避孕药具管理等。考核小组采取现场审阅资料,核实、问卷调查、查看台账、汇总反馈等多种方式对公共卫生工作进行全面,专业,细致的检查。 

  考核小组对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半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出现的问题以及面对的现实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2019年公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考核,我中心会努力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晓率及基层工作人员服务满意度,提升居民健康档案利用率,让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免费政策真正惠及群众!(通讯员 于小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