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关爱妇女健康 开展“两癌”免费筛查

2019-09-04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徐庄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响应上级有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要求从821起开展了为期10余天的“两癌”免费筛查。 

  为确保筛查工作顺利开展,由镇妇联、卫计卫生院联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两癌查体工作,通过广播、微信、入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并将任务分解到村,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筛查过程中,医务人员为适龄妇女发放了两癌防治宣传资料,普及了“两癌”防治知识,过宣传,辖区适龄女性知道两癌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关注癌症的预防和认识 

  截止到目前,徐庄镇两癌筛查工作全部结束,共为1400名适龄妇女进行了免费宫颈癌筛查和200名妇女乳腺癌筛查项目,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安志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