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城头镇卫生院召开“6S”管理学习启动会

2019-09-06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医院科室工作环境,理顺工作场所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巩固安全保障,提升医院的外在形象。按照山亭区卫健局实施6S管理的要求,该院于2019年9月2日,召开了“6S”管理学习启动会。 

  苗成信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城头镇卫生院6S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对卫生院实施6S管理的目的、具体方法、奖惩标准及实施效果进行了解读。 

  苗院长最后指出,医院内涵建设需要6S管理。6S管理作为医院管理的基础工具,对于提高医院以质量安全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一是有利于改善医院形象,提升信誉度和美誉度。二是有利于提高员工素质,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三是有利于规范医院管理,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四是有利于提高服务品质,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五是有利于促进医患和谐,确保患者医疗安全。 

   目前我院6S管理已进入自查梳理阶段,根据卫生院6S管理实施方案,到9月中旬各科室分别制定计划,全面开展6S管理推进工作。6S管理办公室将会根据实施方案,不定期督导,并进行全院通报。(通讯员 神芳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