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店子镇卫生院公开招聘护理及临床专业延长实习人员简章!

2019-09-06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亭店子镇卫生院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提升,保障卫生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和业务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延长实习人员5名:(护理专业3名;临床医学专业2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及社会关系清白。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较高的专业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服从单位领导和安排,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1)在读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2)曾受过刑事处罚和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3)有精神疾病及传染病病史的人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一)护理专业:3名,要求:具备本专业全日制学历及护理执业资格(应届毕业生可持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报名)有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35以下。 

  (二)临床医学专业:2名,要求:具备临床医学专科全日制学历以上,具备执业医师(助理)资格,年龄45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2019年96---2019年910日。 

   (二)现场报名;店子镇卫生院三楼(招聘办公室)。 

  四、资格初审 

  报名时需提供个人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需提交材料: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彩色小二寸照片2张。 

  五、发放准考证 

  资格审査合格后,现场发放准考证。 

  六、笔试 

  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一)笔试(专业基础知识)。 

  (二)综合面试考察:(采取面试、现场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 

  笔试和综合面试考察结束后,计算考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相加,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进入体检环节。 

  七、体检:  

  (一)体检按相关专业要求标准执行,需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费用自理。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人员递补:拟录用人员公示前,对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以从考试合格人员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一)考试合格人员,在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公众号、店子镇卫生院公示栏上公示,经三天公示无异议的录取为延长实习生。 

  (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延长实习资格;合格者按店子镇卫生院延长实习生进行录用。 

  七、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除店子镇卫生院现场报名外,不设置其他招聘地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店子卫生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其他未尽事宜以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延长实习协议为准。 

  ()最终解释权归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所有。               

报名咨询电话:8981206 13563286927  

联系人:侯院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