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120指挥中心领导到薛城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07 0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4日,枣庄市120指挥中心主任赵怀印一行四人到薛城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军,院长助理刘思海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赵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救护车装备、车辆运行、安全通讯设施,抢救室的急救设备和抢救流程等。接着又观看了参加省大赛队员的模拟演练,并提出指导意见。 他们对薛城区人民医院多年来在院前急救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应对方面,为薛城区的院前急救做出了榜样,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重大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该院即将参加的省级院前急救比赛寄予厚望。李军表示该院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在做好急诊急救工作的同时,把握机会,勇挑重担把大赛工作准备充分,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不辜负各级领导对该院的期望。(通讯员 吴玲 朱文秀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