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龙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三减三健”宣传活动

2019-09-09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社区,近日,龙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主题。通过设置义诊宣传咨询台,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项目,现场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居民普及不健康生活方式导致慢性病高发的原因。并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平时大家用油、用盐、用糖的误区,教导大家如何注意口腔健康,保持健康体重,关心骨骼健康,有效引导居民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慢性疾病远离自己,让健康伴随左右。

  通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让群众熟知“三减”内容,树立健康意识,学习和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与知识,规避健康危害和健康风险等因素,减少疾病的发生与发展,为实现全民健康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傅艳慧 叶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