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救死扶伤显风采,患者感谢送锦旗

2019-09-20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17日上午,一位78岁的老人将印有“救死扶伤、恩重如山”的锦旗送到冯卯中心卫生院内二科主治医师徐瑞峰手中,他激动地说道“谢谢徐大夫救了我的命”。   

  通过了解,老人是冯卯镇九老庄村村民邢敬俭,9月4日,家人将其送到冯卯中心卫生院救治,入院前突然喘憋,大汗淋漓,不能活动,曾一度意识模糊,以往没有喘憋病史,有高血压病,徐大夫当时考虑急性哮喘发作,或急性心力衰竭,转上级医院来不及,就紧急采取急救措施,经过1小时的救治,老人病情才稳定下来,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经过十二天的精心治疗,邢大爷恢复了健康。 

  今年,冯卯中心卫生院把提高医疗服务品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感谢。锦旗传达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卫生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证明,对医务人员的工作充分肯定。(通讯员 裴海燕 郑宏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