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市中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9-09-23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0日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协调会在枣庄市市中区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卫健局副局长吕新娜对健康促进区评估办法及流程进行解读并通报了各迎检单位创健工作中资料整理和现场创健氛围需要完善的问题。针对即将迎来的省健康促进区检查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创健办公室配合各单位就材料行文格式及排版进行规范调整。针对现场环境,最大限度的使用宣传牌、LED、彩色宣传折页等载体营造浓厚的创健气氛,联系有条件的影院进行公益广告的播放。 

  最后区卫健局局长殷召生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创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领悟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加强时间紧迫感,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以问题为导向,打好创建验收攻坚战,确保健康促进区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 邱超 吕新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