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枣庄医院举办“和美家庭”“金秋助学”双品牌创建活动

2019-09-29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近日,为推动山东能源枣庄集团枣庄医院“和美家庭”和“金秋助学”双品牌建设,营造和谐积极的氛围,该院工会、纪委联合举办了“传优良家风,筑和美家庭”宣讲会暨“金秋助学”活动。

  在宣讲会环节,该院领导为获得“十大和美家庭”的急症科李振芳家庭、收费处肖清家庭、消化内科王俊爱家庭、老年病科乔真家庭、康复科刘芹家庭、手术室程瑞喆家庭、骨科赵倩家庭、妇产科高爱春家庭、财务科张文卿家庭、器械科贺智涵家庭颁发了“和美家庭”牌匾。获奖家庭通过讲述平凡生活中美好和谐的家庭故事,展现了新时代职工家庭的奉献和包容,展示了廉洁修身,爱岗敬业、尊老爱幼、爱院爱家的主人翁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将积极和谐家庭氛围带到工作岗位,为医院的稳步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助学环节,该院领导为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家长代表陈建萍、朱志东、李凤玉、唐颖、王宾艳、孙晴、王学玲、史芹颁发了奖金。据悉本次助学活动该院共发放奖学金、助学金50000多元,会上获得枣矿集团和医院双重奖学金的家长代表陈建萍分享了子女教育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枣矿集团枣庄医院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精神,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庭氛围,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爱国、爱院、爱家的思想,在推动该院高质量发展上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朱志东 张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