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滕州市中医医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2019-11-14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陈庆武)11月14日上午,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颜红菊,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国庆到滕州市中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该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通过对医院各相关区域进行实地查看,颜红菊对医院当前的宣传氛围及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颜红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要持续抓紧抓好抓实创城条款细则的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逐一排查整改,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全市统一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于10月25日组织召开滕州市中医医院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分工工作会议。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兴贵对照标准进行具体分工,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医院环境卫生、应急通道、无障碍设施、禁烟标识、公益广告、行业服务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工作,全院全员动员营造宣传氛围,以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医院管理及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