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人大到薛城区人民医院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14 2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111上午枣庄市人大副主任刘志才一行5人到薛城区人民医院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薛城区区委书记赵刚、区人大主任王艳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鹏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军等陪同。 

  视察组来到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查看了导医服务、投诉制度、志愿者服务、药品公示以及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站等情况,随后视察组又实地查看了医院在门诊区域及病房新配置自助终端机的目前使用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该院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医院要继续高度重视文明城的创建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氛围(通讯员 胡燕)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