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慢病示范区创建联合督导组对徐庄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19-11-26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山亭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11月23日,山亭区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联合督导组对徐庄镇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徐庄镇副镇长张清辉,卫计办,卫生院、教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督导组采用访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对我镇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组织保障、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体育健身活动及工间操等健身活动、青少年健康教育与促进、健康社区、健康学校等方面基础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肯定和,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督导为我镇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镇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迎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检。(通讯员 安志超)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