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人民医院:保障群众健康 将义诊送到村民“家门口”

2019-11-30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11月27上午,山亭区人民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高燕带领医院10余名医疗专家,来到山亭区人社局下派第一书记王慧任职的西集镇伏里村,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听说山亭区人民医院的专家要到自己的家门口免费查体看病,伏里村的村民早早就在村委会议室等候。义诊一开始,村民就将义诊台里三层、外三层地团团围住。医院选派的心内科、消化科、老年病科、妇科、内分泌科等专科的知名医疗专家,现场耐心细致地为应诊的村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和一般治疗,免费为村民测量血糖、血压,进行心电图、超声等检查项目。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了解患者之前的用药情况,对村民关心的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现场教授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等。

  通过义诊,使村民们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医护人员为村民普及了健康知识,满足了村民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切实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当地村民带去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重视,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