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妇保院卫生支农专家进山区开展母婴保健访视活动

2019-12-01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了进一步关爱妇幼健康,给山区新生儿家庭提供更好服务,山亭区妇保院卫生支农专家将母婴保健健康知识、贴心服务送到居民家中。 

  11月27日,山亭区妇幼保健院派驻徐庄镇支农专家倪淑萍和镇卫生院李梅到新生儿家庭进行上门随访,支农专家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产妇产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及婴儿的生长、健康状况,悉心为新生儿及其妈妈进行检查,同时给新生儿妈妈讲解保健知识、育儿经验、产后身体保养及新生婴儿护理等相关知识并将新生儿的检查结果和新妈妈的身体状况登记在册。 

  通过卫生支农专家开展的新生儿家庭入户走访活动,既提高了徐庄镇国家公共卫生基本服务工作的业务水平,又拉近了医院与老百姓的距离,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扎实做好新生儿、产后妇女家庭随访工作,积极推进卫生健康优质服务,确保母婴健康。(通讯员 安志超)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