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北庄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开展“推动山亭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7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张健)12月27日下午,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携手北庄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王艳书记传达北庄镇党委关于开展12月份“推动山亭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随后,北庄镇综合执法办公室王明武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认真聆听,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推动山亭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山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任海岗主任,用专业的视角讲述了沟通的知识与技巧及相关心理健康常识。

  通过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双方支部相互学习,互相借鉴,找出了短板,改进了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