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徐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2020-01-26 2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2020年1月26日上午,徐庄镇中心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形式,传达了上级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部取消春节休假,到岗到位,随时听候医院和上级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院长最后强调,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病毒的潜在风险,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早期识别与规范处置能力,做好病情监测、消毒隔离、传染病排查及上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安志超)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