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门诊免费开诊

2020-01-26 2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杜伟)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口罩将成为最难忘的记忆符号。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为了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团圆,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枣庄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现开通“发热门诊义诊咨询”服务,患者通过枣庄市立医院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即可与我院在线值班医生进行实时在线问诊咨询。目前咨询费用全免 

  据了解,在线值班医生通过患者症状,可初步判断其可能发热原因,减少非新冠肺炎患者至医院的交叉感染几率,更可使疑似肺炎患者及时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避免延误病情。同时,对于线上咨询患者建立互联网随访档案,定期对患者进行随访,直至患者康复。 

  特别提醒:病情较为严重的患者,请及时到附近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就诊,并做好个人防护。 

  下面,是枣庄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在线复诊操作方法及视频。为患者提供方便的就诊服务。 

  手机扫一扫,关注枣庄市立医院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免费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