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徐庄镇人民政府关于关停徐庄、辛召、王庄3处集贸市场交易活动的通告

2020-01-27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阻击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上级通知要求,决定自2020127日起,暂停徐庄、辛召、王庄3处农村集贸市场交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立即全面停止徐庄、辛召、王庄3处农村农贸市场交易活动,关闭活禽经营摊点,禁止宰杀或调入、调出,坚决取缔人群密集的商业促销活动,恢复交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二、各村要及时告知广大村民朋友,避免人群聚集,减少公众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 

  三、请广大村民自觉遵守本通告有关规定,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告知周边群众和商户,近期不要到集贸市场进行交易活动。 

  请徐庄镇广大村民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恳请相互告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特此通告。 

    

                                徐庄镇人民政府 

                                                  2020127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