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点赞!这家药房给山亭区执法局一线人员捐赠口罩

2020-01-31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疫情当前,山亭区社会各界众志成城,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1月30午,玉龙大药房山亭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免费捐赠爱心口罩1000片,并为一线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示范口罩的佩戴方法。 

  据药店负责人介绍,自从这次疫情发生后,口罩需求量陡增,而每天坚守一线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不仅辛苦,而且风险大。因此,药房多处调剂了口罩,直接赠送给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正逢抗击疫情和春节期间,防疫物资紧张,玉龙大药房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的口号,解决了一线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的防疫口罩问题,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温暖。 

  在此也呼吁全区广大市民,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与行动者,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特别是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更要做好有效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通讯员 张常雷)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