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慈铭体检2.5吨消毒液送进27所中小学及幼儿园

2020-02-04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张志民)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虽然孩子们的开学时间延长了,但是校园的卫生安全问题牵动全体慈铭人的心。疫情当下,很多学校为买不到消毒液而犯愁,为了让学校能有一个卫生、安全的环境迎接开学,慈铭人四下打听筹备,终于购到2.5吨消毒液,于23日送往市中区27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用于校区的消毒使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在过年,医护人员在过关,正是有他们的坚守,才有我们千家万户的安宁平安,慈铭人愿尽心尽力助力平安,为后方安顿贡献绵薄之力。作为医疗机构,作为健康的守护者,应该为疫情出力,这是担当也是责任。虽然不能去一线奋战,但是慈铭通过守候后方来助力疫情。虽然方式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亲人平安!祖国平安! 

  不给国家添乱,减少流动人员,此次捐赠把参加的人员缩减到最少。感谢市中区教育局及共青团市中区委各位领导,在他们的帮助下,快速联系到各校区负责人,并顺利的将消毒物资送达学校。在这里还要感谢青年志愿者们无私帮助和奉献,慈铭人心怀感恩! 

  面对疫情,枣庄慈铭体检中心也在积极做好自身严防严控,高度重视并科学有序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制定防控措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沟通、跟踪排查工作。枣庄慈铭体检中心有信心与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抗疫战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枣庄加油!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