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疫情在前,枣妇幼儿康科停诊不停课

2020-02-06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为防控疫情,降低交叉感染机率,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于130日暂时关停儿童康复科人员相对密集的非感染疾病科室。 

  鉴于儿童康复持续不间断的特点,处于康复关键期的特殊儿童虽然不能照常上课,但是康复训练及指导不停歇,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管理委员会根据各组在训儿童的特点利用微信进行“家庭康复指导训练营”在线答疑、家庭康复训练指导,让所有孩子即使在家中也能接受康复训练。 

  每一个温暖的关怀背后都有一群可爱的人儿,康复治疗线上教学,充分利用微信的便利,将文字、语音、视频相结合,不因疫情耽误了孩子的康复训练,不因疫情而放松了对康复质量的要求,既阻断了病毒的传播,又丰富了教与学的互动。 

  疫情在前,儿康科停诊不停课,虽然确诊病例人数在增加,但是我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不会退缩,“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通讯员 王开元)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