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徐庄镇卫生院:拾金不昧暖人心 积极传播正能量

2020-02-18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请领导一定要表扬表扬一下你院药房工作的那位女同志。”2月17日,一位老大娘见到徐庄镇卫生院副院长丁修福激动连声说道“谢谢、谢谢”。

  经了解,原来这位大娘今天来院看病,由于不小心将身上仅有的450元掉在了地上,老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继续向前走去。此时,药房工作人员王霞经过发现了掉在地上的人民币,捡起后经核实是老人丢失的立即还给了老人。

  卫生院了解了王霞拾金不昧的事迹后,对王霞同志提出表扬,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向她学习。对于自己所做的一切,王霞说道“我能理解病人丢失钱后非常着急的心情,把钱还到病人手中,举手之劳的小事,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丁修福 安志超)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