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温暖服务送爱心温馨送药到家活动

2020-03-05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飞飞) 近一个时期以来,新冠肺炎形势严峻,多数精神疾病患者居家隔离,无法外出就医,为避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因疫情居家隔离出现口服药物短缺现象,保证精神疾病患者病情稳定,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主对符合免费发药条件的及时送药上门,确保精神患者及时服药。同时区精神卫生中心要求各镇街精神卫生项目负责人员密切关注居家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药情况,对在管患者开展全面梳理不漏一人,督促镇街开展对重精患者和其家属的电话沟通,及时掌握患者的基本情况,指导做好随访服务和用药指导。

  活动中,区精神卫生中心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发扬吃苦耐劳加班加点的工作精神,为群众提供了更贴心更更精准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送药服务活动共为7个乡镇166名患者发放急需麻精药品,解决了急需用药患者的燃眉之急,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