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隆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0-03-10 0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王伟)徐庄镇中心卫生院的战‘疫’巾帼奋斗者,三八节快乐,你们辛苦了!”38日上午,枣庄隆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徐庄镇中心卫生院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们送上洗化用品表示慰问。 

  枣庄隆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疫情,了解到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们非常辛苦,非常感谢在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以及默默支持她们的家属们,希望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用健康的体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共克时艰,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收到慰问品后,徐庄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感动地说。第一时间将枣庄隆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医护人员的节日问候及慰问品传递到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手中。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关键时刻,徐庄镇中心卫生院巾帼奋斗者们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收到爱心企业的暖心问候和贴心礼物,感到特别地温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