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在平凡中坚守 在坚守中闪光——致敬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中心卫生院最美“守护者”

2020-03-19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样一群时刻以人民利益为前提,战斗在一线的战士。自从接到命令后,她们毅然决然的奔赴“战场”。在工作中,她们不畏艰辛,轮番上阵,无私奉献。 

  

  

  自疫情防控以来,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206国道路口、高速路口监测点一直在24小时持续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疫情面前体现的淋漓尽致。镇卫生院院医务人员以及乡镇工作人员,在寒冷的环境中已持续工作一月余。保证防疫工作不出现一丝纰漏,完成监测工作。 

  每一处人员密集的地方都是疫情重要隐患地,每天消毒的工作是卫生院防疫的重中之重。配比消毒液、注水、背起、打开电门,一系列的动作已经非常娴熟,背上几十斤的喷雾器不喊苦,不喊累,主动抗,是“女子消杀队”的集体精神。 

  

   税郭镇中心卫生院领导依旧坚持奋战在一线,每天去各个劝阻点督导检查。工作再苦再累,顾不上休息,都要和值班人员联系,询问重点人群当日情况。用实际行动诠释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税郭镇卫生院的医护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众志成城,在疫情防疫中坚守一方,用真心和真情,构成了一道牢固的“防疫墙”。 (通讯员 孙收峰 )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税郭镇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