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召开核心制度培训会

2020-04-07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7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组织召开《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要点案例解读》培训会。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全院三十余名医护人员参加。 

  会议由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副院长秦显伟主讲。秦显伟从新制定的《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要点》的最新定义与内涵理解、基本要求着手,结合典型的医疗纠纷案例,从病人就诊、入院到出院的诊治流程进行逐一梳理分析,使参会人员充分理解了各项核心制度要点的含义,意识到医疗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及医疗风险的防范。 

  通过此次培训,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全院医护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要点内容,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为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刘西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