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2020年城乡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启动

2020-04-07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3号上午,枣庄市全区2020年“两癌”筛查项目启动暨技术培训会议在枣庄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枣庄市市中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王峰主任、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徐玉叶、枣庄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褚鹏、副院长项敏以及枣庄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枣庄市市中区妇保院、各镇卫生院、光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镇卫生院及光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枣庄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褚鹏院长主持,枣庄市市中区卫健局徐玉叶主任传达了《市中区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工作方案》,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王峰主任讲话。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卢洪涛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徐创明、枣庄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主任王艳梅分别就《乳腺超声BI-RADS分级》、《乳腺癌相关知识》《宫颈癌筛查相关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授课内容实用性强,内容丰富,对枣庄市全区的“两癌”筛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枣庄市全区妇幼工作人员的保健服务意识和责任,提高了“两癌筛查”工作的技术水平,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陈姗姗 吴保印 朱光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