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开展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现场鉴定诊疗工作

2020-04-17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枣庄市山亭区卫健局安排区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到水泉镇卫生院现场开展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现场鉴定诊疗工作。保证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稳定,核准六类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在册管理情况。
  鉴定诊疗工作重点针对随访中发现不属于六类重性精神疾病的、新发疾病未管理的现场进行鉴定诊疗;对属于六类重性精神疾病且患者所需药品不足的,由专家现场开具处方并免费发放药品;督查近期各类精神疾病工作落实情况,了解有肇事肇祸倾向、无重精监护人群的摸排及报告情况。
  此次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现场鉴定诊疗工作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保障了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稳定,同时也为水泉镇健康扶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刘防 邓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