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健康扶贫政策培训

2020-04-28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签约团队的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感受度,4月27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卫健局公卫科屈静主任到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成员、村卫生室人员约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屈主任首先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概念、签约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讲解;其次结合一些好的案例就健康扶贫的工作应如何开展、怎样使广大群众认识签约服务、了解签约服务、愿意与家庭医生团队签约进行分析,并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要求大家要切实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的服务要求,将重点人群的服务记录填写规范,将重点人群的随访服务,由门诊服务变为入户服务,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基本医疗服务,让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 裴海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