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健康通行“码”上行动——滕州市级索镇全力做好“健康通行码”注册工作

2020-05-08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为切实落实好“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注册工作,滕州市级索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精准施策,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班加点推进“健康通行码”注册工作。
  一是采取大喇叭多次巡回播放,让村民群众宅家便能知晓“健康通行码”注册事宜,知晓建立“健康通行码”的意义。二是镇村干部进村入户,深入居民家中, 深入田间地头,积极进行信息宣传指导,让家人和朋友通过微信朋友圈第一时间知晓并办理好“健康通行码”。三是加强对外人员宣传,对外来人员实行“一测、二查、一登记”,即测体温、查身份证件、查电子健康卡、登记个人信息一个不漏。
  下一步,级索镇还将继续开展“拉网式”宣传、排查、督促,确保“ 健康通行码”注册全覆盖、无死角。(通讯员 何爱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