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滕州市中医院院:锦旗不断的重症医学科

2020-05-14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庆武) 近日,滕州市中医院院重症医学科内锦旗不断,五一节前后又收到了两面鲜红的锦旗,伴随着锦旗而来的,是家属们对医务人员的赞扬和信任。

  一面锦旗是来自在省里医院行主动脉夹层手术术后一周,因病情危重家人准备放弃治疗转入滕州市中医院院的患者,病人在重症医学科治疗的20天里,历经重症感染、ARDS、MODS等术后并发症的重重考验,最终病情稳定成功转出ICU;另一面是来自一位小脑大量出血的患者,入院时患者深度昏迷,格拉斯哥评分3分,急性期行手术治疗,在重症医学科住院治疗40天里,经全科医务人员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急救技术、精心的诊断治疗,不断发挥中医优势,体贴的医疗护理服务理念, 患者由持续昏迷逐渐转为神志清楚,使患者转危为安,起死回生,现已转入神经外科巩固治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一面面锦旗证明了重症医学科的技术与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任,更是对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努力工作和诊疗实力的信任与认可,我们将继续谨记一切以病人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塑造了医者仁心、敬佑生命的医者形象,以精湛的技术,精心的护理,更人文的服务,还有患者的信任,医患联手,共拒病魔。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滕州市中医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