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滕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中科福德空气能产业园进行初级救护员培训

2020-05-26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2020年5月23日,滕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中科福德空气能产业园进行初级救护员培训。10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讲解、科学规范的实操演示将最新的应急救护知识、国际操作等应急急救技能传授给大家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队长程俐红十字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生活中遇到的突发状况急救,外伤包扎,异物梗塞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详细诠释心肺复苏的操作过程。  

  为了使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各项救护技巧,掌握心肺复苏及外伤包扎本领,培训中将学员分为三组分别进行实际操作培训,与学生现场互动,手把手传授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

  培训过程,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真正做到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融合贯通,培训效果显著。(通讯员 于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