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六一”儿童节前夕|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为来院患儿送祝福

2020-05-28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2020年6月1日是第70个国际儿童节,5月27日上午,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注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医患关系,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李玉芹、健康教育科主任孙秀荣、工会办公室主任陈哲及相关医护人员等,先后来到儿科门诊、普儿科病房、小儿外科病房、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等科室,看望在院小朋友并代表医院为他们送上礼物及节日的问候。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布置,各相关科室走廊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洋溢着“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工会主席李玉芹带领着由工作人员装扮的医院吉祥物布偶逐一探望各位小朋友们,为他们送去水彩笔、摇摇球等小礼物。李主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并悉心安慰患儿家长,鼓励小朋友们面对病情要勇敢坚强,乐观自信,祝愿小朋友们早日康复出院。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在医院这个特殊的环境里,提前度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为他们在枯燥的诊疗过程中带去医院的温情关怀,安抚了家属及患儿情绪,充分体现了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倡导人文服务,突出有温度医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服务理念,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通讯员 田思东 林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