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

2020-06-01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飞飞) 5月30日,枣庄市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全院领导干部及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亭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卫生健康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内容, 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和更强自觉把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专项整治。各科室在肯定当前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压实主体责任,聚焦整治重点,督促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挖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对专项整治推进不力、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精准问责,要找准整治重点,认真梳理排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以实际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