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身的悦动 心的悦享——枣庄市山亭区悦动健身会馆开馆

2020-06-10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6月9日上午,山亭悦动健会馆正式开业迎客。位于枣庄市山亭区金州商业广场的悦动健身会馆是山亭区唯一一家专业健身会所,弥补了山亭区无大型健身俱乐部的空白。悦动健身会馆董事长焦先振、全体员工、社会各界人士及媒体记者参加了开业仪式。

  悦动健身会馆是一家集健身、娱乐商务、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俱乐部,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身环境,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触到先进健身器材健身房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内设自由器械区、组合器械区、有氧区、沙袋区、VIP私教区、团课区、动感单车房、乒乓球、桌球、瑜伽馆、贵宾洽谈休息区,综合操课厅,洗浴更衣室等设施,配备了椭圆机、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各类器材130余台,为会员提供安全、便利、舒适的训练环境。此外,健身房还配备了专业指导员,可为会员和居民提供一对一的健身指导,还可以为居民量身定制健身计划。悦动健身会馆采用专业、前沿的训练体系,健身融入生活使锻炼更加科学高效。

  山亭悦动健身会馆配备专业指导员8名、工作人员12名。自2019月12月1日试营业以来,已吸纳会员1000余名,每天接待社区居民近人。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悦动健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