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台儿庄区中医院成功承办脊柱微创椎间孔镜学术会议

2020-07-17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张程)近日,由枣庄市台儿庄区卫健委主办,台儿庄区中医院承办的“台儿庄区椎间孔镜学术会议”在中医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学术会议目的是为了推广新技术,培训新疗法,更新专业技术知识,进一步加强我区骨科专业医师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师诊疗能力,为全区颈腰腿疼患者提供损伤最小、安全系数最高、治疗效果更好的诊疗方法。会议邀请徐州市中心院医学博士、脊柱外科微创组长李杰专家授课,全区各级医疗单位业务院长,外科主任及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 

  此次研讨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李杰博士针对颈腰腿疼患者腰椎退变疾病的微创治疗进行授课;二是我院肛肠科护士长于为晶同志做了关于胃肠镜保健知识科普。参会人员全程参与教学讨论,各位学员充分了解椎间孔镜技术发展最新动向,一睹外省市专家风采,拓宽知识面,为加强技术更新增加新动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