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马兰屯镇卫生院进一步规范处方书写、病历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2020年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年系列活动

2020-08-19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根据枣卫字【2020】28号关于印发《全市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年工作方案》、台卫健【202035号台儿庄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的工作实施方案,为进一步规范处方、提高病历质量、增强合理用药,建立健全系统化、标准化和持续改进的处方点评制度,提高病例书写质量,规范电子病历系统,马兰屯镇卫生院医务科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我院8月份的处方和病历进行点评、质控。对发现的违规处方、问题病历进行登记,并反馈到各科室,进行立即整改。 

  通过处方点评、病历质控,提高了病历、处方书写水平。我院将建立处方点评、病历质控长效机制,落实“医疗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重点工作,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多措并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确保医疗安全,提升我院医疗服务品质,推动我院医疗质量稳步前进。(通讯员 张宗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