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台儿庄区中医院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用心服务 用情呵护”表彰大会

2020-08-20 1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程)8月19日,台儿庄区中医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用心服务 用情呵护”表彰活动,全院10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台儿庄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庭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儿庄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玉强主持会议。会上,通报表扬了3个优秀科室和15名先进个人,6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满庭法局长代表台儿庄区卫健局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用生命和汗水构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坚实防线,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交付的艰巨任务,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防疫同时中医院还开展一系列“用心服务、用情呵护”优质服务提升活动。开展了科室每周周五例会学习、出院病人随访;组织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操作大赛、“用心服务、用情呵护”主题演讲比赛、医务人员礼仪培训等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医疗质量,医院发展走上快车道。

  满庭法局长强调中医院全院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争做群众满意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并祝愿中医院健康快速发展,为全区人民提供更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