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专题八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0-08-21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月21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院远程会诊中心召开2020年第六专题八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林华领学,党委书记周波主持会议。院长于春梅、党群工作部主任田思东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会上,林华带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重要讲话内容。 

  集体学习后,与会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医院重点工作及学习心得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这门必修课修好,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紧扣医院中心工作,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周波书记强调,要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党和人民以及历史赋予的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扎实推动医院整体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辖区妇幼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新时期人民健康事业努力奋斗。(通讯员 田思东 赵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