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成功举办“七夕”青年联谊会

2020-08-27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张程)2020年8月25日是我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在新院区二楼孕妇学校,与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爱在金秋,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共计40余人。她(他)们有在防汛救援大考中勇于担当的消防救援官兵,有在抗疫战争中逆行而上的白衣战士。他们都是在危难时刻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的勇士。 

  为了给这些优秀的青年们拓宽交友渠道,提供交友平台,特此举办了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活动中,通过自我介绍、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展示了他们优秀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活跃。青年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收场,现场互选成功2对青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