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惠民服务”出实招 多举措便民惠民利民

2020-09-08 2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张兴文)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惠民服务”出实招,多举措便民惠民利民,9月8日当天值枣妇幼新院正式启用四周年之际,全院开展“四周年全城惠民”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答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各位同仁。 

 

  在医院的各个诊区人头攒动,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的医生忙着为小儿测量身高、体重,进行生长发育评估,给前来就诊的儿童健康状态进行实时分析,对身高、性发育异常的儿童做出诊断并给出合理建议。产科门诊的医护人员为做孕期产检的准妈妈做好就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医生耐心详细地询问准妈妈们各项情况并做相应检查。活动不仅惠及到了枣庄本地市民,许多专程赶来的外地病友也顺便受益,李先生是徐州人,小儿子有打鼾、憋喘等症状,跑过好几家医院治疗效果不明显,打听到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孟洋是这方面的专家,专门前来看病却正巧赶上这次活动;妇科某患者王女士表示,此次活动她非常支持,欣慰医院能心里装着群众,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在门诊前庭开展“手拉手建设新妇幼,心连心共创新辉煌”签字征集祝福语及助力医院发展意见建议活动,为关心支持医院事业发展的职工及社会各界朋友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平台。 

  截至9月8日16点整,各院区共为2467名市民免除了挂号费等。此外,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教师(家属)持教师证亦可享受免挂号费服务。

  光阴似箭,初心如磐。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新院启用四周年为新起点,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守妇幼卫生工作方针,贯彻“爱心迎接生命,技术保障健康”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健康服务,为保障母婴安全、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